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信三种模式加码跨境支付业务

2015年12月21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将通过直连模式、普通服务商以及机构服务商三大开放模式,与境外商户展开合作
2014年03月26日,北京,微信支付。王吉如/CFP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微信正在将支付场景不断向海外延伸。12月21日,微信官方首次披露并详细解读微信跨境支付开放体系与策略的内容,强调将通过直连模式、普通服务商以及机构服务商三大开放模式,与境外商户展开合作。

  所谓直连模式,是指微信支付直接与境外直连商户签订协议,开展支付合作,消费者使用微信支付在境外直连商户处购物,资金将直接结算给境外直连商家。微信支付团队指出,只要具有真实货物或服务贸易交易背景,又是海外合法注册主体,均可申请使用直连模式与微信支付合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