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宁高宁将由中粮调任中化 中储粮赵双连接任

2015年12月25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宁高宁在中粮期间贯彻了一系列并购完成全产业链布局的战略。宁高宁离任,近两年中粮的两桩大型海外并购还处在整合协同阶段,继任者能否延续战略?
资料图:赵双连(左),宁高宁。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实习记者 侯雯)在执掌中粮集团第11个年头之后,57岁的宁高宁又一次在两家央企的一把手职位上平调——财新记者近日从接近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的人士确认,他即将调任中国中化集团(下称中化集团)担任董事长。他的上一次职位变动,是2004年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华润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一职调任中粮集团。

  中储粮的董事长赵双连接任中粮集团董事长一职,中化集团董事长刘德树于今年年满63岁,到达央企“一把手”退休年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