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总投资年末大冲刺 2400亿创单月纪录

2015年12月29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中铁总至少完成了2400亿元的投资任务,投资增长幅度惊人,这也是中铁总连续4年刷新单月投资纪录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12月固定资产投资额可以用惊人来形容。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中铁总完成投资2400亿元,年底大冲刺终于助其完成2015年全年投资任务。

  12月28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2016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透露:2015年,铁路完成建设投资规模8000亿元、新线投产里程8000公里。据财新记者了解,这也是交通部第一次在年底工作会议上公布中铁总最关键的投资数据。通常该数据是在中铁总1月举行的全国铁路全路工作会议上公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