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王晓初:联通电信合并传闻不实

2015年12月30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位中国联通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王晓初在公司年度工作会议上明确表示联通、电信合并传闻不实。这一表态稳定了军心,激励了士气
(拼版图)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

  【财新网】(记者 覃敏 路炳阳)中国联通因近日原董事长常小兵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而成为舆论热点。由于常小兵在中国联通任上足足11年,又是涉嫌严重违纪被带走,此事件引发外界对中国联通管理层的一系列猜测。

  12月29日,中国联通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以董事长王晓初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部各部门及子公司全体负责人,31省(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以及各省会城市党委书记、总经理,累计125人出席了现场会议。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多位中国联通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针对市场多次传出的联通、电信合并传闻,王晓初在会上明确表示,合并传闻不实。这一表态迅速地被中国联通内部解读为“与电信合并不再是可能的事情”。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