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中国优步B轮融资完成(更新)

2016年01月13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优步战略负责人柳甄称,Uber全球和中国优步两个融资主体各轮融资中,来自中国投资人的投资额已经接近20亿美元
2016年1月11日,Uber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优步创始人兼CEO特拉维斯·卡拉尼克与海航集团总裁谭向东。 图自@海航资本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丁锋 安丽敏 屈运栩)中国优步的B轮融资终于完成,中国优步战略负责人柳甄告诉财新记者,UberB轮融资已于2015年底前完成,投资到账,但并未透露本轮融资的整体融资额。只称Uber全球和中国优步的融资中来自中国投资人的资金已经接近20亿美元:“我们更看重的是如何能够携手在中国和全球市场共赢互利。”

  1月11日,在优步与海航集团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鲜少露面的Uber全球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出现在活动现场。面对媒体提问,他首次公布了部分投资方名单,包括海航集团、中信证券、中国太平、中国人寿及广汽集团,“中国的投资者名单很长,但很多投资者个人希望低调,暂时不予透露。” 他称本轮融资前中国优步的估值为70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