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数字说】Uber的对手们结成了朋友

2015年12月08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滴滴快的与全球三家打车软件公司打通应用,称服务将覆盖全球一半人口,四家公司虽然处在不同的市场,但共同特点是:跟Uber竞争

  【财新网】(记者 陈嘉慧)滴滴快的与优步(Uber)在全球的三个主要竞争对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四家公司将共享科技、本地市场信息及商业资源,并于2016年一季度推出应用互通。协议中的其中一方,Lyft——优步在美国的竞争对手,于当地时间12月3日发表的新闻稿中称,打通后的应用平台将覆盖全球人口的50%。

  此份合作协议为滴滴快的和Lyft在今年9月签订的协议的延伸。当地时间9月16日,滴滴快的和美国打车应用服务商Lyft在纽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滴滴快的在此之前已对Lyft进行了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