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空气净化器质检争议:设计还是质量问题?

2016年01月15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上海质检总局称小米空气净化器质量问题严重,生产商称是净化时间模式设计和检测使用方法矛盾,但噪音仍是不可回避问题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自推出以来就备受争议的小米空气净化器又被曝质量存在严重问题。1月14日,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下称上海质监局)在其官网上发布“2015年上海市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称近期对上海市生产和销售(含网络销售)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抽检项目包括臭氧浓度、待机功率、能效比等14项功能,共抽查36批次产品,4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小米空气净化器1代的固态污染物洁净空气量及噪声两项不合格,被标注质量问题严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