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能系自曝千亿净资产 仍不愿放手万科

2016年01月15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宝能系”实际控制人姚振华截至目前仍不愿和万科管理层妥协。“宝能系”自认资本雄厚,并非“蛇吞象”收购万科
2015年12月18日,停牌的万科A。 津闻/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王婧 林金冰)万科A(000002.SZ)1月18日的停牌期限即将到达之时,市场聚焦“宝能系”的弹药是否足以抵御万科A可能的复牌补跌。1月14日晚,宝能地产以旗下千亿净资产和土地增值情况力证自己的资金能力,并试图洗清资金链吃紧导致多项目停工的传闻。

  多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万科管理层希望“宝能系”减持股份,并愿意在利益上做出一定的让步性安排,但始终未获“宝能系”实际控制人姚振华同意。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宝万之争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