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希尔顿:聚焦中国中端酒店市场

2016年01月15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当“新常态”成了常态,部分城市的五星级酒店供大于求。希尔顿开始向中国引入更多中端品牌,以承接消费升级带来的机会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进入中国近30年之后,希尔顿仍在努力适应中国不断变化的市场。1月14日,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麦金信(Bruce McKenzie)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勾勒希尔顿全球在中国的布局。

  他表示,截至2015年年底,希尔顿在大中华区一共开了71家酒店,并有205家正在筹备当中。“增长是中国非常独特的主题,这是世界上任何国家和地区都无可比拟的。”麦金信说。

  1988年,上海希尔顿酒店开业,希尔顿正式进入中国。现在的大中华区,希尔顿共有六个品牌,高端的包括华尔道夫、康莱德、希尔顿和希尔顿逸林,中端的包括希尔顿花园和欢朋。还有一个中高端品牌希尔顿安泊,预计要在2019年开出第一家酒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