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买家青睐洛杉矶千万美元级豪宅

2016年01月20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量中国买家咨询洛杉矶超高端地产;不过,抢购美国房产最土豪的还是那些说中文的北美入籍或长居华人
过去一年,大量中国买家咨询洛杉矶超高端地产,这在洛杉矶有史以来都属于罕见。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过去一年,大量中国买家咨询洛杉矶超高端地产,这在洛杉矶有史以来都属于罕见,咨询数量远超往年,其中1500万美元及以上级别的地产项目尤其受青睐。

  主要代理大洛杉矶地区高端地产的经纪公司John Aaroe Group和中国最大的海外地产网站居外网提供的数据反映了上述趋势。

  John Aaroe Group曾卖出比弗利山地区售价最高的项目,Aaron Kirman是集团海外地产部的董事长,他说:“今年四季度与2014年同期相比,我的高端房源咨询量增加了45%。目前,我手中房源价格介于1500万至1.35亿间的项目有十几个,中国买家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咨询和调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