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士基整合亚太业务区 新总部设香港

2016年02月04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马士基集团CEO安仕年表示,公司对2016年全球GDP的增长预测,比IMF的更悲观
2016年1月22日,山东青岛港一艘“马士基”货轮在装载外贸集装箱。 俞方平/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全球最大航运公司马士基航运近日宣布,公司已将原有的亚太区(包括东南亚和大洋洲)和北亚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和日本)合并组成新的亚太业务区域,此举使得马士基航运公司总业务区域数量从8个减至7个。新亚太区总部设在中国香港,由范楚言 (Robbert van Trooijen)担任行政总裁。

  马士基航运提供给财新记者的资料显示,马士基新亚太区将包括大中华区、东南亚区、东北亚区和大洋洲区。其中,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是由原先的华北区、华东中区、华南区和台湾地区合并而来,目前总部设在上海。东南亚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柬埔寨以及缅甸,地区总部位于新加坡。东北亚区包括日本和韩国,地区总部位于东京。大洋洲区包括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地区总部位于奥克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