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除夕全平台抢红包攻略及助抢红包神器

2016年02月07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总结除夕夜微信、支付宝、QQ、微博、百度各互联网平台红包攻略,并附抢红包神器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王琼慧)一年一度除夕将至,除了春晚这一固定年俗,发红包也从线下的拜年习俗,逐渐演变为线上各大互联网公司抢夺用户的“新年俗”。

  近年来支付宝、微信、微博等在抢红包的玩法上不断推陈出新,猴年的红包大战更是玩出了全新花样:支付宝2.69亿竞下猴年春晚的独家合作,更是通过集“五福”的方式提升自身社交属性;微信在1月26日首次试水朋友圈照片红包这一新玩法,“模糊图片”瞬间刷爆朋友圈;微博、百度钱包也不甘落后加入红包大战……那么除夕当晚,各大平台又会有怎样的红包玩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