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唐复平任鞍钢集团新一届董事长

2016年02月24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鞍钢集团继张广宁之后迎来新一任董事长唐复平,这名“老鞍钢”在集团旗下两上市公司均出现巨额亏损情况下就任,压力可想而知
资料图:唐复平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鞍钢集团公司官方网站今日(24日)发布消息称,23日下午,鞍钢集团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宣布唐复平同志任鞍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鞍钢集团上一任董事长张广宁已经于今年1月19日离任,现就任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宁离任后,集团公司暂时由唐复平主持全面工作。  

  唐复平,1958年出生,中共党员,教授级高工,研究生学历,1976年参加工作后一直在鞍山钢铁公司工作。他是一位“老鞍钢”,从技术员一直做到集团公司领导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