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遭高利贷追债 比亚迪经销商自杀前留下遗书

2016年03月11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死者刘鹏在遗书中称:他一直负债亏损经营比亚迪汽车4S店,因自己无法偿还高利贷,其女儿被人追债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3月9日在店内自缢身亡的比亚迪南京经销商刘鹏留有亲笔遗书。

  他在其间写道:过去七年中,他一直负债亏损经营比亚迪汽车4S店,将自家、亲属和朋友战友的多套住宅都用于抵押贷款,同时他借了高利贷,出借人是一名叫“邱海峰”的男子。高利贷无法偿还,导致其女儿被人追债。

  刘鹏在遗书中表示,他犯下了“无法挽救”的错误,只有以死获得家人和朋友的原谅。遗书落款日期是3月3日。

  财新记者3月10日通过家属获得这份遗书。家属没有解释遗书中透露的信息,例如放贷者邱海峰究竟是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