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叶问3》虚假票房3200万 自购票房5600万

2016年03月19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发行方大银幕公司暂停发行业务1月,参与票房造假的73家影院和3家电商被严重警告,20家院线和73家影院通报批评。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康)自《叶问3》大量票房造假引发市场和监管注意后,监管部门给出了处理意见。3月19日,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下称电影专治办)处理意见显示:经核查,《叶问3》存在非正常时间虚假排场现象,查实的场次有7600余场、涉及票房3200万元。同时,该片总票房中含有部分自购票房,发行方认可的金额为5600万元。电影专治办决定,对经查实的3200万元的虚假票房不予认可,不计入全国电影票房统计数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