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兴高管大调整 赵先明接任董事长兼CEO

2016年04月05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史立荣、田文果、邱未召等中兴元老突然退场,或与此前美国对中兴的出口禁运事件有关
资料图:赵先明。 图自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财新网】(记者 覃敏)4月5日下午,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原CTO赵先明当选中兴董事长兼CEO。中兴原CEO史立荣不在中兴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之列,但仍当选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中兴原董事长侯为贵正式卸任。

  公告还显示,韦在胜、樊庆峰、曾学忠、徐慧俊、庞胜清、张振辉、陈健洲7人将出任中兴执行副总裁,其中韦在胜兼任中兴财务总监。分别自2005年、2007年开始担任中兴执行副总裁的田文果、邱未召离任。

  财新记者4月5日上午就上述人事变动及背后原因,向中兴公关部门求证,后者称“一切以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