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智利部长:欢迎华为、中兴来竞标光纤骨干网

2016年02月04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智利通信部副部长彼德罗·维查拉夫称其他拉美国家确实有排外、保护主义现象,但智利很愿意吸收海外投资。称华为并非完全国企性质的企业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智利通信部副部长彼德罗·维查拉夫(Pedro Huichalaf)表示,希望吸引中国企业参与智利大型通信基础设施项目的竞标,同时正与中方研究建设第一条直连亚洲和拉丁美洲海底光缆的可行性。

  维查拉夫近日率团访华,与工信部官员和中国企业代表会面,寻求两国政府和企业层面的合作。他在近10天的行程结束前接受财新记者采访表示,他此行带来了一些智利企业家,希望推动两国企业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合作,以及中国高科技企业进入拉美市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