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投资人谈链家B轮60亿元融资

2016年04月06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估值300亿到400亿元,倾向于400亿上限,华兴资本旗下华晟资本领投,百度和腾讯为战略投资方
资料图:北京,链家地产。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财新记者从包括华兴资本在内的多个投资人和市场人士处确认了房产中介机构链家B轮融资情况。链家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为60亿元人民币,领投方为华兴资本旗下的华晟资本,百度和腾讯同时成为战略投资方。本轮融资链家出让的股份比例为15-20%。据此测算,链家的估值在300-400亿元之间。

  接近交易的消息人士称由于链家本轮融资受欢迎,最终的估值可能倾向于400亿上限。链家方面则向财新记者表示,公司融资确实在进行,具体的细节公司近期会和媒体沟通。百度方面称不予评论,但接近百度的消息人士则确认了百度投资。腾讯方面截至记者发稿未对本次投资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