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链家上海事涉房地产金融业务

2016年02月25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链家方面向财新记者表示,链家上海公司的业务并未全面暂停,上海市相关部门的调查正在进行中,金融产品是否下线等事项还未有最后通知
二手房中介链家公司在上海陷入“问题房源事件”,从2月24日晚上起,记者走访上海链家多个门店发现,橱窗里的房源广告已全部下架。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二手房中介链家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上海陷入“问题房源事件”,被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公开通报。链家方面回应称,上海业务并未全面暂停,门店广告下架只是定期更新窗贴。

  链家方面向财新记者回应称:“既然之前的工作中链家确实出现了工作疏漏,造成了不良影响,链家对这样的工作失误,一方面要诚恳解决问题保护客户利益,一方面更要严格自查自省,对自己的品牌和服务严格要求,借日常更换窗贴的工作,链家内部多部门协作配合,连夜彻底排查了链家门店所有门店广告窗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