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称新一轮融资受追捧 估值超市场传言

2016年04月07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财新记者从多个信源获悉滴滴本轮融资10亿美元以上,估值超200亿美元,专车市场融资战继续
乘客用滴滴打车软件预约出租车,在路边等待应答。 Aming/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Uber创始人近日透露有信心在两年内让中国市场盈利之后,中国专车市场的老大滴滴出行也频繁传出新一轮融资即将完成的消息。4月7日,滴滴出行战略副总裁朱景士在瑞士信贷2016年度亚洲投资者峰会上证实了这一传闻,并表示,新一轮融资仍然获得了国内外众多投资机构及新老股东的支持,最新估值也远超各渠道传言。

  3月初,据彭博报道,滴滴在新一轮融资中已募集到至少10亿美元资金,估值将超过200亿美元,随后滴滴又被爆出将融资目标提高到15亿美元以上。不过,滴滴公司官方此前对上述报道都表示“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