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集团拟95亿收购瑞士航空服务公司

2016年04月12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海航集团拟以每股20.9%溢价收购瑞士航空配餐公司Gategroup,目前该交易尚需67%股东及监管机构同意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海航集团再斥资扩充其海外资产。今日(4月11日)海航集团和瑞士航空服务商Gategroup发表联合声明称,海航集团拟向Gategroup提出14亿瑞士法郎(约合95亿人民币)的现金收购要约。在官方声明中,Gategroup董事会一致建议股东接受海航集团要约。

  目前Gategroup市值约为10.18亿瑞士法郎(约合60.8亿人民币)。本次声明显示,海航提出的收购价为每股53瑞士法郎(约合359元人民币),比上周五Gategroup在瑞士证券交易所的收盘价溢价20.9%。海航方面目前并未披露此次收购的资金来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