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基质押增持康达尔 持股已达30%

2016年04月13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京基集团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鉴于每股43元价格过高,至少在半年内,京基集团不会急于触发要约收购。目前康达尔的市值约为130亿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汪妍延)京基集团再度增持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48.SZ,下称康达尔)0.16%的股份,累计持有其股份已达30%。目前康达尔第一大股东华超投资的持股比例为31.66%,两者的差距已缩小至1.67%。

  4月12日,康达尔发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上述数据。报告书称:此次权益变动的原因是京基集团看好康达尔未来发展前景及投资价值,通过增持扩大影响力。

  京基集团是否会对康达尔发起要约收购,已成为这场股权争夺战的焦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