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庆油田高层换人 孙龙德任总经理

2016年04月16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大庆油田目前面临困难形势,产量下滑、接替储量不足,2015年净利润从2014年的505亿大幅下滑至79.8亿元
资料图:孙龙德。 Jerome Favre/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石油大庆油田的管理层近日发生变动。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宏斌不再兼任大庆油田总经理一职,由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孙龙德担任大庆油田总经理;大庆油田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姜万春退休,由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党委书记王广昀接任。

  中石油大庆油田已于4月15日召开了干部大会,宣布了上述职务调整。此外,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已于4月8日公布人事变动,公司副总经理马新华兼任党委书记一职。

  孙龙德主要分管油田开发工作,曾担任胜利油田总经理、塔里木油田总经理,2007年开始担任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