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篮协:沟通大门永远敞开 抓紧筹备CBA公司

2016年04月21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篮协认为,中职联不应剥夺每家俱乐部作为独立股东在CBA公司发表意见和主张的权利,CBA联赛商务权的商谈范围亦不应限于中职联一家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黎慧玲)中国篮协在4月20日的一份回应中肯定了中职联对中国篮球深化改革的热情,并表示:沟通的大门将永远敞开。但中国篮协同时表示,中职联的两点诉求与中国篮协即将推进实施的CBA联赛管办分离方案不完全一致。

  4月19日下午,姚明所代表的中职联公司与中国篮协的第二次谈判陷入僵局。由18家篮球俱乐部发起组建的中职联公司重申了此前的两点诉求,即中职联整体加入CBA公司、CBA公司授予中职联商务权,篮协代表此次态度明确地表示:均不予接受。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