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正式下文叫停首付贷和房产众筹

2016年04月21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不但房产众筹,首付贷也一并被叫停。从企业范围看,不但互联网众筹平台和P2P平台,线下房地产中介机构、房地产开发商、小额贷款公司都被要求停止开展业务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全面叫停首付贷房产众筹业务。4月20日,广州金融业协会、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联合发出《关于停止开展首付贷、众筹购房等金融业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此前4月13日,广州市金融局曾召集广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和广州金融业协会开会,要求房地产众筹企业暂停开展该业务,做好风险排查工作。(详见财新网报道《广州金融局叫停房产众筹业务》 )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