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汽传祺继续角逐SUV风口

2016年04月27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年报显示,2015年广汽乘用车全年SUV车型销量15.4万台,占其整体销量81.91%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4月16日,广汽乘用车传祺中高端车型GA8正式上市。9天后的25日,中高端SUV车型GS8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广汽集团官方宣布该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还透露,中高端MPV车型GM8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

  广汽乘用车一年之内共推出3款中高端产品,意在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另,SUV、MPV是当前增长最为迅速的细分市场。2015年,广汽乘用车即依靠SUV实现快速增长,并提升广汽集团整体业绩表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