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二手车市场或迎来政策效应

2016年05月05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沈荣表示,在政策背书下,2016年中国二手车市场有理由出现惊喜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凡)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昨日(4日)发布3月二手车销售数据。协会副秘书长沈荣表示,在政策背书下,2016年中国二手车市场有理由出现惊喜。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统计,2016年3月,全国二手车成交量为88.40万辆,环比上升8.59%,同比上升52.62%,这是继去年12月月成交量突破百万台后表现最好的一个月。今年一季度,全国二手车成交量为226.95万辆,同比上升4.28%。沈荣分析认为,一季度的表现受2月销售低迷拖累,从3月开始,二手车销售进入活跃期。2016年2月,我国二手车成交量为57.92万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