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第四财季增收不增利 业绩总体超预期

2016年05月06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季度蚂蚁金服由盈利转为亏损。阿里2015财年平台成交额突破3万亿,同比增长27%,财年收入达到1011亿元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5月5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公布截至3月31日的2016财年第四季度财报,以及2016财年全年业绩。财报显示,第四季度,阿里巴巴营收同比增长39%至241.84亿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76.35亿元,同比下滑1%,增收不增利。阿里巴巴的营收超过华尔街25位分析师预测,但利润不及预期。

  市场对阿里巴巴业绩反映正面,该股今晨(5月6日)于美国纳斯达克收报78.83美元,升近4%。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