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汽吉奥经销商联名要求公司赔偿“断供”损失

2016年05月12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份广汽吉奥成为广汽集团全资子公司后,广汽吉奥已由广汽乘用车公司接手,目前正处于产品过渡期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凡)5月10日,50余名广汽吉奥经销商统一着装,聚集在杭州工业园区的广汽吉奥总部门口。广汽吉奥全国经销商发出的联名函也在网上流传,函件称,广汽吉奥自2015年3月起未能及时供货,且断货已久,故提出补偿经销商损失、回购所有库存车辆及配件等7项补偿要求。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宋涛向财新记者确认此事,并表示协会也在关注,将积极代表经销商与厂商沟通。

  广汽吉奥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3月份广汽吉奥成为广汽集团全资子公司后,广汽吉奥已由广汽乘用车公司接手,目前正处于产品过渡期。截止发稿,广汽吉奥和广汽乘用车尚未对财新记者采访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