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一季度营收超预期 网络广告环比下滑

2016年05月18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网络广告及效果广告收入增长迅猛,但首次环比出现下滑,低于机构预期;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7.62亿已超过网民整体数量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网络广告收入,尤其是朋友圈的FEED流等广告投放收入,曾被腾讯公司CEO马化腾寄希望为下一个“现金牛”,但增长势头正在放缓。5月18日,腾讯(00700.HK)公布的2016年一季度财报显示,网络广告收入同比增长73%至47亿元,其中朋友圈FEED流效果广告收入同比增长90%至25.3亿元;2015年Q4这两项收入数据分别为57.3亿元、29亿元,网络广告及效果广告收入增长依然迅猛,但首次环比出现下滑,也低于瑞银报告预计的56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