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日本工厂大规模停产 影响待评估

2016年04月20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致电丰田中国,公关课课长徐一鸣表示,丰田仍在评估此次停产造成的影响,就目前情况看,此次停产对公司在中国的销售没有影响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凡)日系车企生产活动受到熊本4月16日地震及余震干扰。4月17日,丰田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零部件供应短缺,丰田整车工厂将于18-23日实施分阶段停产,涉及丰田及旗下公司运营的15座工厂。今日(4月20日),丰田再次公告,给出其中11座工厂的复产时间表。

  日本爱信精机株式会社(Aisin Seiki)是丰田汽车的主要供应商,丰田汽车持有爱信精机约22%股份。根据爱信精机官网介绍,公司生产包括汽车变速箱、主动后轮转向系统在内几乎所有汽车构成零部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