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详解万科2月业绩 月均销售250亿是底线

2016年03月04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谭华杰透露了万科2月份的销售结构。140平方米以下的房子成交占比为96.3%,这个比例创造了历史纪录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万科2月销售业绩大增,公司董秘谭华杰3月4日在国泰君安电话会上表示:由于今年整个春节假期都在2月,理论上对房企(2月份的)业绩影响比往年更大,从实际销售情况来看,万科今年2月的销售情总明显好于去年。

  万科的销售简报显示,2月份实现销售面积119.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8.2%;销售金额160.3亿元,同比增长91.1%。今年前两个月,万科累计销售面积305.9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16.2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