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二合一电脑落地中国 称不针对联想

2016年05月27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为认为,是整个PC行业缺乏创新造成了今天市场的下滑,华为产品并不针对联想,而是希望能用创新激活整个市场,加快硬件更新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覃敏)发布于三个月前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华为的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终于要落地中国。5月26日晚,华为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国版MateBook的价格和预售时间。

  根据华为提供的材料,Matebook将在5月31日开始在线上销售,6月8日开始线下销售。与之前在巴塞罗那发布的价格相比,Matebook在国内的税后价格大约要便宜20%。

  华为消费者业务移动宽带与家庭产品线总裁万飚表示,华为做二合一产品经过深思熟虑,希望能在全场景下,给消费者带来“一致和无缝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