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想转入进攻模式 重组四大业务集团

2016年03月18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整个调整使各业务集团的分工和发展方向更加明确,联想明显进入“进攻模式”,新组织结构将于4月1日生效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今年春节过后,一篇微信公众号上质疑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的文章传播甚广,引发市场猜想:联想接下来会否有大动作?一个月后,变动来临,但改变的是整个联想集团(0992.HK)的组织架构。

  3月18日,杨元庆宣布,联想将明确个人电脑(下称PC)、移动业务和企业级业务为联想的三大增长引擎,重组三大业务集团。此外,原先的云服务业务集团,其中与产品相关的团队将并入各业务集团,剩余部分重组为全新的联想创投集团,专注投资。新的组织结构和任命将从4月1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