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年中大促季 阿里苏宁投50亿怎么打?

2016年06月02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不会打低价、卖爆品、卖库存,而是要打造“好玩”的项目,加入网红和直播等,电商年中大促进入营销一季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换股结盟10个月后,阿里巴巴苏宁云商对外宣布的首个战略合作是对标业内竞争对手的618购物节。

  6月1日,阿里巴巴和苏宁云商称将在今年的618购物节投入50亿资源;打造独有IP产品;并称将在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对标行业,推出TOP100的“3C”的产品。同时承诺在12个城市主城区实现半日达,在100个城市次日达。

  天猫电器城总裁印井称,在打造双11之后,阿里内部有了一个非常清楚的认识,就是要创造一个新的节日——不会打低价、卖爆品、卖库存,而是要打造“好玩”的项目。他表示称选择了儿童节和端午节所在的6月,是要打造围绕ip和的粉丝狂欢节。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