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体育“天”战略 百亿资金投向智能场馆

2016年06月01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成立8个月后,阿里体育发布了一个“天”战略,要启动100亿资金研发智能场馆改造、升级及周边体育文化设施的建设改造,在未来用于投资全国数百城市上万场馆
3月13日,上海,阿里体育大幅广告。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实习记者 李凯)阿里体育成立8个月后,于6月1日宣布了百亿体育产业基金计划,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签约合作,并对外讲述“天”字战略,百亿资金投向智能场馆。IP战略紧跟行业风向,大数据和会员则沿用阿里系公司思路。

  头顶“阿里”二字,去年9月问世的阿里体育甫一亮相就被冠以大公司的光环。成立之初,阿里体育便提出了做中国体育经济基础平台的定位。此后一段时间,当国内体育产业几大巨头疯狂布局时,阿里体育因业务线不清晰屡被市场质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