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央企联合体83亿斩获深圳现售土地

2016年06月02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商品房现售试点项目土地招标出让,央企联合体高价中标,楼面价高达5.68万元/平方米
2015年11月8日,深圳南山区,晚霞中深圳湾畔的在建楼群。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商品房现售试点项目土地,今日(6月2日)以82.90亿元高价出让。这块商住用地位于龙华新区,规划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以此计算,该项目楼面价约达5.68万元。

  这宗地块今日在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招标出让,中标者为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电建地产)、广州方荣房地产有限公司(下称广州方荣)组成的联合体。

  电建地产隶属央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为国资委核定的主营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的央企之一。广州方荣成立于2014年9月,为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0817.HK,下称中国金茂)子公司,中国金茂则归属央企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