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云锋入局爱康国宾私有化竞购 CEO张黎刚撤回要约

2016年06月07日 22:4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云锋基金在投资布局上多次和阿里巴巴集团是一致行动人,而阿里巴巴在今年初已经入局加入张黎刚方面的买方团体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云锋基金刚刚宣布对国内体检龙头爱康国宾发出(NASDAQ:KANG)私有化要约,6月7日晚间爱康国宾CEO张黎刚即宣布撤回此前的私有化方案。

  接近该项目的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云锋基金已经变相成为管理层张黎刚团队的一致行动人。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是云锋基金的牵头人之一,此前云锋基金在投资布局上多次和阿里巴巴集团是一致行动人,而阿里巴巴在今年初已经入局加入张黎刚方面的买方团。现在张黎刚放弃此前已有诸多基金加入的私有化提案,另找买房团的意图明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