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柳甄:中国优步不缺钱 20亿美元贷款是正常商业行为

2016年06月15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支付宝和Uber已经展开海外支付合作,面对财新记者“阿里未来是否会投资优步”的提问,柳甄回应称,“一切皆有可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近期与滴滴轮番公布高额的融资之后,Uber正进行20亿美元高息贷款的消息又不胫而走。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在6月15日下午举办的Uber2016年中战略发布会后接受采访,谈及20亿美元贷款、中国优步的B轮融资、中国区CEO与支付宝的合作等问题,并指出“我近期在国外专门体验了一下用支付宝直接打Uber,而不仅仅是支付。”而面对财新记者“阿里未来是否会投资优步”的提问,柳甄回应称,“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