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出台小型无人机监管规定 快递用途受限

2016年06月23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想超视距飞行或者在人群上空飞行小型无人机,操作者必须向联邦航空管理局申请豁免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荣)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21日出台了关于小型无人机(Small Unmanned Aircraft)的监管规定,允许使用小型无人机进行以教育和科研为目的的低空飞行,但不得在人群上方或是操作者视距之外飞行。这意味着无人机快递将受到限制。

  新规对小型无人机的分类、操作者的资质和操作限制作出了要求。规定中所分类的小型无人机指的是重量在55磅(约合25千克)以下、飞行高度不超过400英尺(约合122米)、飞行速度不超过每小时100英里(约合161公里)的无人机。此外,小型无人机与机场的距离至少要保持在5英里(8公里)以上,并且不能在夜间飞行,但如果机上装有防撞灯,也可以在日出前半小时或日落后半小时飞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