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迅雷和世纪互联亏损 金山软件1.25亿美元减值准备

2016年07月04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金山软件对迅雷和世纪互联的投资对应的市值分别缩水约60%和43%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中概股股价承压、私有化运作失败或价格过低等造成的信任危机已经波及投资方。7月3日,金山软件发布盈利预警称,由于之前投资的迅雷世纪互联的市值长期下跌低于成本,因此将分别对两项投资进行账面减值计提拨备。并预计截至2016年6月30日拨备金额共约1.25亿美元。

  2014年,金山软件认购约3194万股迅雷优先股,总代价为9千万美元。2014年11约,金山软件认购世纪互联网约3909万股a类普通股和约1825万股B类普通股,总代价1.72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