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因高田气囊 广汽本田召回182万辆汽车

2016年07月23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中国,今年以来因高田气囊导致的日系车企召回总数已高达430余万辆,本田最为“受伤”,召回数量达285万辆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计划自8月10日起,召回部分国产雅阁、奥德赛、歌诗图、飞度、锋范、理念S1及进口讴歌RL轿车,共计1823739辆。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计划自8月10日起,召回部分国产雅阁、奥德赛、歌诗图、飞度、锋范、理念S1及进口讴歌RL轿车,共计1823739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7月22日公布上述信息。

  召回原因是车辆副驾驶席前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广汽本田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副驾驶席前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