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田气囊致510万辆汽车召回

2016年01月27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12月22日发生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伤亡事件是世界上第10起因高田气囊引发的人员事故,其中9起发生在美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日本企业高田气囊坐上了火山口。路透社26日消息,美国监管机构宣布启动新一轮高田隐患气囊车辆的召回,涉及车辆510万。

  此次召回被认为与2015年12月22日一辆2006年产的福特Ranger皮卡发生的事故有关。在这场事故中,高田气囊爆炸弹出金属碎片导致驾驶者死亡。

  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发言人Gordon Trowbridg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安全危机。”12月22日发生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伤亡事件是世界上第10起因高田气囊引发的人员事故,其中9起发生在美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