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山东省对低速电动车开展紧急调查

2016年08月02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低速电动车蓬勃发展,行业内就是否给其“合法身份”一事争论已久,交通部对此意见极大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山东省针对低速电动车发出紧急调查通知,该调查的目的是为制定全省低速电动车管理意见提供依据。济南市经信委7月29日在其官网发布了该通知。

  上述通知还称,调研计划于8月3日结束,4日召开骨干企业座谈会,5日形成调研报告向山东省副省长汇报,10日形成规范产业发展和加强运行管理的意见,报山东省政府。

  在半个月之内完成调研并且形成规范产业管理意见,山东省针对低速电动车的调查可谓紧迫。

  所谓低速电动车是指最高时速低于70公里的四轮电动车,目前该类产品游走在边缘地带,不属于机动车范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