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付于武:农村市场支撑低速电动车发展

2014年12月11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低速电动车目前已经形成一定的生产规模并存在真实市场需求,付于武认为《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投资项目和生产准入管理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出台后,政府应当顺势引导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随着《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投资项目和生产准入管理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的出台,低速电动车行业准入管理再次被热议。比照整车生产企业的准入规则是否能够规范低速电动车市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以下简称百人会)成员付于武认为低速电动车存在市场需求,需要从路权分配和产业升级方面进行引导,“无论政府怎么管,农民有着现实的用车需求。”

  用车群体价格敏感度高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