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urberry斥资近5亿全资控股中国业务

2016年08月03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总价5400万英镑,Burberry向耀莱集团收购由后者持有的Burberry中国业务余下15%的股权,实现全面控股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LSE:BRBY )8月2日宣布,已以5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77亿元)的总价,向耀莱集团(0970.HK)收购后者持有的Burberry中国业务余下15%的股权。交易完成后,Burberry实现100%控股该品牌中国业务。

  Burberry曾于2010年,以7000万英镑的总价,向耀莱集团收购了43间该品牌在中国的零售资产,持有85%中国业务的股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