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铁隧道集团总部即将迁入广州南沙

2016年08月03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沙出现国家级新区与自由贸易区“双区叠加”效应,目前已有26家央企在南沙落户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半年内将其全国总部迁至广州南沙区。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601390.SH;00390.HK,下称中国中铁)旗下全资子公司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半年内将其全国总部迁至广州南沙区。

  8月1日,广州市国土局南沙分局官方网站公布,中铁隧道局投资有限公司以2.77亿元的底价,拿下南沙区一块占地面积为16505平方米的土地。这一地块编号为2016NJY-3,地块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容积率为4.0。中铁隧道局投资有限公司是中铁隧道集团的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