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中铁总裁白中仁意外去世(更新)

2014年01月06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内部人士称,目前中国中铁多家分公司、多人被检察机关集中调查,公司管理层面对巨大压力。铁路工程口的贪腐问题将被大面积揭开
资料图: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白中仁。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何春梅)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白中仁于2014年1月4日意外逝世。中国中铁(601390.SH)1月5日晚间公告了这一消息。2013年12月31日,白中仁还曾参加公开活动。

  一位中国中铁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白中仁当日在家中跳楼自杀,其突然逝世及忧郁症的传闻都颇令人意外。

  中国中铁下属子公司中铁六局的一位人士透露,最近一年来检察机关对中国中铁的反腐查处力度不断加大,2013年年底时,该局曾召开会议,内部通报了包括该局太原某分公司在内的多家分公司多名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因涉及多项工程的经济问题被检查机关调查。该人士称,铁路工程口的贪腐问题将被大面积揭开,中国中铁这种多家分公司、多人被集中调查的现象以往还没有过,公司管理层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