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抵御恒大计划未获通过 廊坊发展“告急”

2016年08月11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廊坊发展紧急设置的防线已“不攻自破”;中国恒大继续增持廊坊发展的股份,进而取得其实际控制权已是大概率事件
中国恒大继续增持廊坊发展的股份。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廊坊发展(600149.SH)为抵御中国恒大(03333.HK)“入侵”,决定修订公司章程。不过,在8月10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这份修改后的公司章程未获通过。

  这意味着在这场股权争夺战中,廊坊发展紧急设置的防线已“不攻自破”,中国恒大继续增持廊坊发展的股份,进而取得其实际控制权已是大概率事件。

  中国恒大于2016年4月第一次举牌廊坊发展,随后廊坊发展以重组为名,宣布紧急停牌。7月20日,廊坊发展对外宣布重组失败,并于次日复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