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北京网信办:百度“推广赌博网站”问题需全面整改

2016年08月11日 2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调查组提出包括追究失职人员责任、全面审查商业推广服务、对推广行为全程审核、加强对代理商管理、提供监督举报渠道等五项整改要求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历时近一个月,北京网信办对“百度深夜推广赌博网站事件”出具调查结论,认定百度付费推广业务在代理商管理、推广信息内容监测、技术安全防控等方面存在漏洞,导致违法违规搜索结果呈现,对社会产生不良影响,必须立即整改。

  8月11日,北京网信办官方微信“网信北京”发布了针对百度上述调查的五项整改要求:追究相关失职人员责任,对存在资质造假、私自修改推广内容等问题的企业终止合作,加强对代理商有效管理等。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